標籤分類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弘法報導】2012年秋季弘法行系列報導之四


濟南慈度念佛堂弘法行
                       來源:東林寺網站   分類:弘法摘錄 

應濟南市慈度念佛堂的殷切邀請,東林寺弘法團於913日抵達濟南市。晚間,大安大和尚為濟濟一堂的濟南四眾弟子作了一場持續一個半小時的非常精彩的開示。 
與會大眾聞法心情十分熱切,大和尚在開示中提到了建設中的東林大佛,他滿懷深情說,如果有人懷著虔誠的恭敬心,從大佛底下的第一塊臺階一路拜上去,等拜完最後一塊臺階,他一抬頭,首先就是一塊大石壁映入眼簾。我們會在那上面刻上五個大字,這五個字我們不會選別的,選的就是阿彌陀佛對十方眾生說的一句話:回來吧,孩子!當這個人猛地見了這五個大字,頓時他內心的那種激動、感恩和歸命的宗教情懷必定會得到極大的釋放和昇華! 
話音剛落,滿堂大眾禁不住悲喜交集,齊刷刷地報以最熱烈的掌聲。其中還有不少人邊聽邊垂淚,哽咽聲更是此起彼伏,現場氣氛達到了高潮。開示結束後,大和尚還極其耐心而詳細地解答了在場信眾諸多修行和知見上的疑問。

文章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