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分類

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東林蓮社山西大同閉關報名公告

       来源:東林蓮社    作者:東林蓮社    分類:祖庭信息
山西大同云岡石窟

隨著受益于祖庭百萬佛號閉關活動人員的日益增多,信眾對閉關念佛的需求也越來越大,祖庭關房幾經擴建,仍供不應求。為此,東林蓮社在大安法師的指示下,在全國各地組織道場舉辦閉關活動,以期滿足廣大佛子精進念佛的大願大行。
 現有山西大同某比丘尼道場,一切設施具備,並擬於西曆3月上旬(具體日期待定)舉辦十天閉關活動,若有意參與者可通過東林蓮社報名。

一、   報名須知
報名截止時間:   2012219日(西曆)
錄取名額:       50
閉關地點:       山西大同
報名方式:       電子郵件報名(不接受電話報名)
蓮社EMail      DL_Lianshe@126.com
   諮詢電話:       86-792-8909008
詳細步驟:
1)下載閉關報名表;
2)填好發送到東林蓮社郵箱;
3)等待蓮社審核回復。

注:審核通過者,請在入關前至少三天到指定道場報到,若因故不能到者,務必儘快通知蓮社,以便另作安排。

二、   報名條件
   1            遵守道場清規及關房各項規約;
2   年齡18——70歲之間,身體健康;
3   身心較為健康,無傳染性嚴重之病,無嚴重的心腦血管疾病,無精神性疾病史(如精神分裂症、強迫症、抑鬱症等);
4   每天念佛至少一萬聲(或2小時)達三個月以上的信眾;
5   有正確的閉關目的——信願持名求生極樂,若欲閉關誦經、持咒、參禪、閱藏等者,暫不接納;
6   閉關期間,每日念佛不少於10萬聲(或16小時);
7   入關前處理協調好個人因緣及相關事務。寧動千江水,不動道人心。入關期間摒棄一切外緣,道場禁止任何親屬朋友同事入關探視。

三、   需帶用品
   1   帶上身份證。
2   供佛的香、念珠或計數器、海青、縵衣等(以上法物若沒有,也可到寺院之後再請)。
3   日常生活用品(潔具、茶杯等)。
4   換洗衣服(簡單、端莊、保暖、舒適的寬鬆衣服),絕對避免緊身、透明、暴露或引人注目的衣著(如暴露胸、背、胳膊、腿的短褲、短裙、緊身褲、無袖或窄小的上衣)。

閉關報名表下載


文章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