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分類

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家在哪里

              【視頻下載】家在哪里[更新版]
    
                  人類繁衍在這個星球
                 追尋的到底是什麼
                          財富、權力、聲色全馬
           還是精神的解脫

       生命是短暫的
           生命更是脆弱的
                       生命 究竟要歸屬何處
                          我們的家園究竟在哪里

 家在哪里

         我造作惡業時
           阿彌陀佛調教我
       
         我遭受苦難時
           阿彌陀佛撫慰我
        
        我稍發善心時
           阿彌陀佛加持我
        
         我至誠念佛時
                      阿彌陀佛攝取不舍我


文章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