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分類

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像慈父一樣

                                                      來源:《淨土之光》音樂會歌詞      分類:蓮友分享 

啊!彌陀......
像慈父一樣
熄滅我妄想
撫平我創傷
消除我罪障
賜予我清涼

啊!彌陀......
像慈父一樣
賜我六神通
賜我真金色
賜我莊嚴相
賜我身金剛

在菩提樹下
  在彌陀身旁
人人無量壽
人人無量光

                                             在菩提樹下
在彌陀身旁
我們成佛
我們成長

啊!彌陀......
像慈父一樣


文章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