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分類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佛像結緣】《觀經變相圖》

                                                               



 作者:
 介質:佛像
 規格: 兩種規格
 庫存:
 日期:11-10-18
                               
 古今淨土變現圖乃弘法大德依據淨土經典所繪製的極樂世界依正莊嚴景觀。極樂淨土由阿彌陀佛願心所流現,全體即一真法界。淨業行人以法界心觀法界境,托彼依正,顯我自性,成就佛道,乃點石成金之觀修。
  《
觀經》詳述定善十三觀,由日想、水想、冰想等假依境,由阿彌陀佛願力加持故,令行人契入琉璃地等真依境,地觀成就,即除八十億劫生死之罪。捨身他世,必生安養。次第由觀依報到觀阿彌陀佛及觀音勢至之正報,契悟彌陀自性,淨土唯心。淨宗之“指方立相,住相證果”之妙用,“是心作佛,是心是佛”之秘髓,於斯圓彰。
   
茲有東林佛教藝術研究所陳偉居士,仰承善導大師以藝術作佛事之家風,參照當麻曼荼羅、敦煌觀無量壽經變之圖式,造觀無量壽經變相圖一鋪,用作淨業同仁由觀生信,感通彌陀願力,安隱往生之妙行。願以此功德回向法界眾生,共入彌陀願海,同臻極樂淨域雲耳。
                                     
歲次辛卯孟春東林沙門大安  謹志

       此幅《觀經變相圖》已經印刷出版,面向廣大信眾免費結緣。

     規格:     131×118  cm
                
62.2×56.5 cm


·                                
·                                 聯繫電話:0792-8893186(時間 8:00-17:00)
·                                 E-maildonglinbook@126.com
·                                 諮詢回饋:線上留言
·                                 郵政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廬山東林寺法寶發行部
·                                 收信人:慧心居士
·                                 郵遞區號:332009 
         
注:來信請提供您的詳細資訊,包括:所要索請的法寶名稱、郵編、 位址、姓名、電話,以便好為您寄出。吉祥如意,福慧增長!

文章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