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分類

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香港新開港幣帳號公告

                               香港新開港幣帳號公告
                            ——東林大佛捐款方式

東林寺淨土苑是以東林大佛(48米阿彌陀佛接引大銅像)為核心,分為大佛朝禮區、教育修學區、蓮友修行區、人文關懷區、淨土體驗區五個區域,集朝聖、弘法、教育、修行、慈善、安養為一體,以純宗教理念進行建設,乃是海內外淨業人往生極樂淨土的中轉站。東林僧團自主募款建造,提倡宗教品格,彰顯淨土文化、免收門票。
數年來,香港信眾為東林大佛的募捐作出較多貢獻,特別是香港東林念佛堂香港無量光淨宗學會等團體給予了很大支持,特此隨喜讚歎!
20111211日(阿彌陀佛聖誕)廬山東林大佛開光慶典,海內外信眾都期待著這千載難逢的時日。應香港佛弟子的要求,廬山東林大佛募捐部已在香港新開港幣帳戶,為香港信眾捐建東林大佛等提供方便。

開戶行(Bank name)     :香港滙豐銀行HSBC
    名(Account name): 磊   (Wei Lei)
賬    號(Account No.)   :646-361766-833

 
【注】1 魏磊 是東林寺大安法師俗名
2、此帳號是港幣帳號

        諮詢電話:香港 鄭居士   85291680256
          香港 陳佩芬   85264462226
      廬山 東林寺 募捐部    ( 86)792-8893056
                                              ( 86)792-8909057
                           真: 86792-8893196
                      募捐部電子郵箱donglinmujuan@126.com

網上功德芳名查詢http://dafo.donglin.org/gdfm (輸入名字搜索即可)覽網上功德芳名可查悉您的匯款是否到賬。一般匯款七天后查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匯款的一些注意事項列舉如下: 

1通過銀行或郵局匯款的,若需說明情況,請在匯款後通知籌委會,通知方式有:撥打電話、上網留言、電子郵箱、書信、傳真。說明情況一般有以下幾種: 
    是否需要回執收據。 
    該筆匯款的詳細捐款人名單,是否需要按名單分別開收據或分別發佈“網上功德芳名”。
    該筆匯款是否包含其他功德用途,比如印經、供齋等。
    是否需要回贈結緣品或功德證作為紀念。
說明情況時請告知匯款人姓名、匯款金額、匯款方式、匯款日期以便對號入座,一一辦理。還請告知通信地址及電話號碼以便給您回寄收據、結緣品等。 
注:由大佛籌委會公佈的銀行帳戶均是企業帳戶,匯款人姓名將反映在“銀行到賬通知單”上,因此每一筆匯款我們都知道匯款人姓名。若在匯款後沒有其他情況說明,我們將按照“銀行到賬通知單”上的匯款人姓名發佈到“網上功德芳名”,由於無法得知匯款人位址,一般不回寄收據。通過郵局匯款的,匯款後若無其他情況說明,將按照匯款單上的匯款人的地址回寄收據,並發佈到“網上功德芳名”。 
2、關於“網上功德芳名”
通過銀行或郵局匯款的,一律發佈到“網上功德芳名”,除非捐款人要求不發佈。“網上功德芳名”作為一個便捷的查詢平臺專為外地捐款人設立。“網上功德芳名”與銀行郵局系統沒有即時互動關係,它是一個獨立的平臺,只有在收到匯款通知單後由籌委會工作人員手工發佈,因此一般情況下您需要在匯款後七天查詢,東林寺與市區還有一段較長的路程,一般兩到三天去市區辦理一次,有時寺院法事較多也會耽誤一些時日! 
最後,祈願東林大佛早日圓成,所有功德主吉祥如意。諸佛慈哀,功德明證!
南無阿彌陀佛!

文章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