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分類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一聲阿彌陀佛

        一聲阿彌陀佛 
          (演唱:釋道心)
                       歌詞: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迷茫的時候 念一聲阿彌陀佛
      有一雙智慧的眼睛,呼喚著我
      憂鬱的時候 念一聲阿彌陀佛
      有一雙慈愛的眼睛,撫慰著我
      沮傷的時候 念一聲阿彌陀佛
      有一雙溫暖的眼睛,鼓勵著我
      快樂的時候 念一聲阿彌陀佛
      有一雙歡喜的眼睛,欣慰地看著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天天天天,呵護著我!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天天天天,呵護著我!

文章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