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分類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2012年5月份一晝夜經行法會圓滿結束


                         來源:東林網路部     作者:慧海    分類:祖庭信息

2012512日下午3時,東林祖庭每月一次的24小時晝夜經行法會在東林新念佛堂(東林香光大講堂)進行,來自東林寺內外的四眾弟子1200余人參與了此次晝夜經行念佛共修法會。經行前昌法法師為經行大眾講解了東林佛號的發音特點及唱念要則,其後昌續法師為大眾講解了經行現場的規矩與規則。
下午3:20,引禮師鳴磬擊法鼓,維那師領眾唱誦《贊佛偈》,大眾梵音唱誦《贊佛偈》後,24小時晝夜經行法會正式開始了。
2012513日下午2:30,經一晝夜24小時經行不輟,經行法會進入尾聲,東林首座本通法師領眾大回向。回向已畢,大眾禮佛三拜並頂禮淨土宗歷代祖師及天下弘揚佛法諸善知識,個人代為父母師長禮佛三拜:現在者福慧增長,過去者求生淨土 ......
下午315分,東林祖庭20125月份一晝夜經行法會在法喜與祥和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文章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