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分類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東林祖庭2011年11月一晝夜經行圓滿結束

                                                        來源:東林寺網路部     分類:祖庭信息

20111112日,東林祖庭每月一次的24小時晝夜經行法會如期進行,來自東林寺內外的四種弟子800余人參與了這一期的念佛共修活動。 
下午2:30,大安法師蒞臨香光大講堂(東林新念佛堂)為參加晝夜經行的淨業行人作了精要開示。大安法師首先就東林佛號的唱念方法為大眾作了簡要介紹,隨後告誡大家要將心安住在佛號當中,在經行中眼不得左顧右盼,心不能胡思亂想,作為淨業行人,要用佛號來對治自己的煩惱習氣,絕不能讓自己被煩惱所轉,如此念佛,心裏就會越來越清淨。法師開示結束後,引禮師鳴引磬擊法鼓,大眾禮佛三拜後唱誦《贊佛偈》,接着開始經行。 
20111112日下午2:30,經過一晝夜經行不輟,經行法會進入尾聲,大安法師領眾進行大回向。 
 下午3時,東林祖庭11月份24小時晝夜經行法會圓滿結束。

經行前,大安法師為大眾作精要開示。

201111月份一晝夜經行開始

香光大講堂(東林新念佛堂)大眾在日間經行中

香光大講堂(東林新念佛堂)在夜間經行中

13日下午2:30,經行結束,大安法師領眾大回向。


文章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