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分類

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東林大佛】傳印大和尚視察大佛工程建設

                                           來源:東林寺     作者:東林大佛     分類:祖庭信息 
 20111012日下午四點,中國佛教協會會長、中國廬山東林寺方丈傳印大和尚視察了東林大佛工地,江西省民宗局肖爭鳴巡視員等領導陪同視察。
大安法師到機場迎接傳老,並率指揮部主要成員在現場向傳老彙報了工程進展情況。傳老雖主持中佛協工作法務繁忙,但卻時常惦記著大佛建設。在已經鋪裝好的拜佛台,傳老看到氣勢宏偉的三大殿、鐘鼓樓、接引橋十分高興,不停地詢問著工程情況。當看到貼金已經基本完成的阿彌陀佛聖像時,傳老非常欣喜。登上大佛台後,傳老詳細詢問了佛像及寶蓋的建設情況,看到佛像旁尚未完善的寶蓋工程,傳老認為應尊重國宗局的建議,將大佛開光慶典延期舉行,待寶蓋及各配套工程完善後,向海內外關心東林祖庭及大佛建設的四眾弟子展示一個莊嚴的道場形象。
最後,傳老殷殷叮囑要牢牢把握住大佛工程建設的品質和安全這兩個關鍵環節。臨走前,傳老緊緊地拉著大安法師的手,憧憬著道場建成後的盛況,對祖庭的發展和淨土法門的弘揚充滿期望。












文章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