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分類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陝西助念團 首朵蓮花已綻放

                                                               來源: 東林慈善    作者:善晶


       2011925日下午,在古城西安朱雀大街南段的東林慈善陝西聯絡處辦公大廳內,接近60名居士進行著臨終助念培訓,東林慈善總部臨終關懷中心的黃卓鵬老師認真精彩的講解助念理念。當正進入講解助念實操這個板塊時,接到一個突然電話邀請,說一位元87歲高齡的邢志芳老人急需助念。大家都感到不可思議,真真正正的助念演習就此拉開序幕!
       因為助念現場在長安區新區政府旁邊的智慧城社區,路途較遠,兩輛私家車僅能去八個人。所以負責人明曉師兄就先帶六個人連同功德會總部來的老師先去現場,其他團員繼續聽老師的講解,並進行模擬演練。
       臨終的命令,救命如救火。眾生的法身慧命,佛的弟子永記心頭。在奔往智慧城的路上,司機始終嫌車輪子轉的太慢!
        下午230分,開始助念。東林慈善總部的張澤軍老師開示簡短明快,一語破的。阿彌陀佛的佛號悠揚悅耳,飄揚在智慧城上空。東林慈善臨終關懷中心的助念模式在陝西開始拷貝中……
      據家屬介紹,邢志芳老人一輩子善良淳樸,勤勞簡樸,一生只懂得奉獻,街坊鄰居無不讚歎。也曾經用自己的工資放生、印經,修諸功德。在923日,還與宏禪法師聊天呢。 
       師父說:去見阿彌陀佛吧!
邢志芳老人說:一定要去!
師父說:把兒女們放下,行不行?
老人說:我不管他們啦!
後來,一時,大兒子站在老人床前:...
老人說:我去極樂世界,你們打算要我幾點去?
大兒子說:您要去了以後,不久我就來啦,咱們就可以團聚在那裏啦!
老人說:我不管你們幾時去!

        就在924日,老人也曾經催問什麼時候給她穿衣服。當晚要求保姆給她念佛,保姆累了,以念佛機代之,直至925日上午10點半,命終而去。
        諸多情形表明,邢志芳居士信願堅定,對西方極樂世界信心充滿。她的善根福德因緣具足,從9251430分到2617點,感召了東林慈善陝西助念團、善導西安助念團和大阿彌陀寺居士助念團近55位居士輪班參與助念,東林慈善陝西助念團為主法。在念佛28個小時後,顯現不可思議現象:心臟停止跳動24小時,進行身體探視,發現其四肢的大關節已變得柔軟,但小關節還比較僵硬,胸部溫度還高於其他部位,但面色安詳。晚上18:30,進行第二次探視時,身體其他部位的溫度已然散去,但頭頂溫度較高,身體非常柔軟,皮膚仍有彈性,面色轉為紅潤,嘴角略帶微笑,雙腿雙盤自如。
       927日在西安三兆殯儀館舉行了莊嚴的追思法會,之後進行了火化,老人的遺骨潔白如雪,還有一些彩色的像珊瑚、琥珀一樣的靈骨。
       東林慈善陝西助念團即將成立,第一例助念就這樣的殊勝,首粒蓮花已經綻放!這是好的徵兆!
       南無阿彌陀佛!



        


附:邢志芳孫女的感謝信 
       各位大德,各位蓮友:
         阿彌陀佛!
        感恩阿彌陀佛,感恩十方諸佛菩薩及龍天護法!感恩所有前來助念和在網路上助念的蓮友!
        我的祖母邢志芳老人經過四十六小時的助念已於2011928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926日下午四時家中有異香從上而下貫入,持續了許久,同時還有一位佛友看到阿彌陀佛帶領聖眾垂手接引,還有幾位佛友看到佛光,大眾歡喜不已。在她老人家斷氣三十小時後探體,看到她老人家的面相如同生時睡覺一樣,嘴唇紅潤,安詳自在,甚至比睡覺還要好看,笑眯眯地,通體柔軟,皮膚光滑有彈性,下肢雙盤自如。通身都冷,頂上猶熱,這些往生的瑞相,可以肯定她老人家決定生西方了。昨天上午在三兆殯儀館舉行了莊嚴的追思法會,之後進行了火化,遺骨潔白如雪,還有一些彩色的像珊瑚、琥珀一樣的靈骨。
        以上確實印證了印祖所說的念佛之人(奶奶是在臨終前一年才開始念佛,吃素才兩年),平素若有真信切願,臨終又蒙善眷和佛友助念;不為惡劣眷屬預為揩身、換衣、哭泣、問事、瞎安慰等所破壞,定可往生。
        在此我和我的全家及家親眷屬至誠感恩東林慈善陝西聯絡處,西安善導助念團,西安大阿彌陀寺及眾蓮友! 阿彌陀佛!
       ......

文章存檔